erry

【all叶】找到修修了吗

  • 世邀赛背景

  • 私设到处见

  • 又名 幼童君莫笑国家队游记


天气晴朗的一天,国家队今天也依然是在开朗活泼地吃早餐。

周泽楷推门而进,一句话打破了大家的好心情。

“前辈,不见了。”

在餐厅的几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僵直。

“你说什么?周泽楷你别乱说啊!虽然我知道你不爱开玩笑,但别以为你开玩笑我识破不了!老叶怎么可能不见了?昨晚还好好的!”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

“前辈不可能无缘无故不见,周队也不会开这种玩笑。”喻文州说,也是间接提醒了下黄少天。

“怎么说?”张新杰放下碗。

“周队是怎么想的?”王杰希问。

“跟我来。”周泽楷看解释也一会说不清,索性带路走向“案发现场”。


“这。。。”喻文州迟疑了一下。

“这确实像是前辈不见了。”张新杰补上。

叶修的房间整整齐齐,就像刚入住的那样,搞卫生的人也不会那么早来,国家队的人都知道叶修是不会弄的那么整齐的,起码被子不会叠。

“嗯。”周泽楷点点头。

“可是老叶怎么会无缘无故不见!说不定他今天就想把房间弄的那么整齐。”黄少天说。

“以叶修的习惯,不太可能。”站在后面的王杰希挤到前排,打量这个房间。

“还是去训练室看看吧,黄副队说的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张新杰带头向训练室走去。


“秋秋你走开!”

大家一进训练室就听到这样的声音。

这声线。。。

幼童的声音?

接着他们听到“你说什么啊?你是谁?你叫谁秋秋?恶心。”

孙翔的声音。

???

走进点看到孙翔和一个陌生的小孩在对峙,那小孩身穿奇怪的盔甲,上下身看着就不协调,边说还边拿着把伞指着孙翔。

????

“我说这小孩怎么那么熟悉好像在哪见过,不对好像见过挺多次。。。”

黄少天疑惑。

“君莫笑?”周泽楷也说出他的想法。

“对对对,就是。。。”

?????

“我去君莫笑?”

“云云!云云谢谢你昨天的糖,好甜的。”小孩头一偏看到门口的一堆人,眼尖锁定了周泽楷,手中的伞“突突突”变成螺旋,带着他飞了起来。

“什么意思?”被抛下的孙翔一脸茫然。

小孩飞到周泽楷上空,伞恢复原型,他落到周泽楷肩上,不等周泽楷反应过来,“啾”亲了一下。

周泽楷呆住了,脸慢慢泛红。

“云云还是那么害羞啊。”君莫笑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模样。


大家都猜到了小孩的身份,现在都聚在了君莫笑站的桌子旁边,准备“严厉拷打”,问出他们领队的下落。

“君莫笑,你知道叶修在哪吗?”喻文州用一种“告诉我们就给你糖吃”的温柔语气问。

“哼。”君莫笑明显对国家队此番行为感到不满。

周泽楷还沉浸在“被前辈亲了不对是君莫笑但君莫笑就代表前辈”的喜悦中。

“快说叶修在哪,我们都很忙。”唐昊不耐。

君莫笑反头看唐昊。

一秒,两秒,三秒。。。

“呜,笑笑才不告诉你们修修在哪!修修是笑笑的!”抱着千机伞在桌上打起滚来。

“我。。”唐昊有些不知所措,伸出手,又不知道该干什么就缩回去。

“啊呜。”君莫笑快速抱住唐昊的食指,一口咬下去。

唐昊吓得赶紧抽出手指,仔细看看。

手指尖满是口水,但是不疼。。。

“笑笑才不会弄伤你,修修会生气,笑笑才不惹修修不高兴。”

唐昊心情复杂地拿出纸擦口水。

“那你知道叶修在哪吗?”张新杰适时把话题引回来。

“转转我说了不会理你的!让你再拿十字架戳我屁股!”君莫笑偏头对张新杰吼道,吼完就赌气似的偏回去。

张新杰石化。

众人的目光都移向张新杰。

哦,没想到你的石不转是这样的石不转。

“哈哈哈哈张新杰没想到你的石不转那么有个性哈哈哈哈。”黄少天边笑话张新杰边推测自己的夜雨声烦会不会那么“聪明”。

“烦烦别说了!昨晚你还没闹够是不是!”

众人的目光又移向黄少天。

“啊?别乱说话啊君莫笑,我,不对是夜雨声烦,他可乖了,他很喜欢你的。”

君莫笑丝毫没发现这句话里主语的不对:“那你昨晚还硬钻到我被子里还那么紧地抱住我知不知道我都要憋死了!”

哦,没想到你的夜雨声烦是那样的夜雨声烦。

“那夜雨声烦真是聪明。。。”

糟糕,不小心嘴快说出了真心话。

“不对,夜雨声烦这样做真是不好,我为他感到抱歉所以君莫笑别生夜雨声烦的气了你说这样好不好?”

黄少天赶紧补救。

“嗯。。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的道歉了。”依然没意识到主语不对的君莫笑。

“话说君莫笑在这里的话,君莫笑的账号卡呢?”王杰希发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


“我来试试。”喻文州拿着君莫笑的账号卡放到荣耀登录器里。

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电脑出现了画面,是旅馆里。

叶修躺在被子里,床边坐着其他的角色。

夜雨声烦、石不转、一枪穿云、唐三打、百花缭乱。。。

他们似在轻声交谈,时不时看一眼床上的叶修。

叶修翻了个身,露出半边肩膀。

夜雨声烦好像急忙说了什么,被旁边的索克萨尔快速捂住嘴巴,对面的王不留行把右手食指竖到唇边,做出“嘘”的动作,夜雨声烦立刻安静下来。

最靠近的一枪穿云把叶修的被子扯上了一点。

“修修!”君莫笑扑倒屏幕上。

叶修似有感应地睁开眼睛,正好与君莫笑对视。

“咻”地一下,君莫笑不见了,下一秒叶修出现在君莫笑原来的位置,身上只穿了件短袖和内裤。

“怎么回事?”刚睡醒的叶修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撑在身后的手不小心碰到了电脑,叶修下意识地回头看。

屏幕里,君莫笑变回了以前的大小,和众角色打打闹闹。

“你们就那么喜欢我的君莫笑?还没被打够?”叶修笑。

“靠靠靠,谁喜欢他了,老叶你怎么穿那么点,快回去快回去。”

大家簇拥着叶修回房了。

游戏里的君莫笑对叶修眨眨眼,叶修回眨了两下。

——end

评论(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