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y

【all叶/兴欣叶】关于扯痧的二三事

☞又是兴欣叶
☞元旦更新勤
☞ooc

今年冬天大降温,又是下冰雹又是下雪。
天冷了,叶修感冒了。 
又抽出一张纸巾,叶修下定了决心,要去看病了,嗯,还没有要去大医院那么严重。
做好决定的叶修行动起来,登起QQ问沐橙有没有治小感冒的地方推荐。
苏沐橙马上回了:“终于舍得去看病了?” 
君莫笑:太难受了。 
沐雨橙风:云秀上次推荐了一个连锁店,H市的好像离这挺近的。 
君莫笑:不会是在电视剧上看到的吧?靠不靠谱。
沐雨橙风:这是云秀自己找的啦,她还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中国式治疗,你要去看看吗?有兴趣的话我就去问问。
叶修一看,中国式治疗,这个可以啊。
君莫笑:去看看吧。
几分钟后,苏沐橙就把地址发来了。 

“扯痧?”叶修疑惑地重复这个词,怎么从来没听过。 
“是啊,可以去寒,都不要吃药打针,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店长笑容满面地推荐。 
“那。。。试试吧。”叶修点点头。 
“不过我建议,治疗完后穿高领毛衣比较好。”店长说。 
“为了防寒?”叶修问。 
“你接受完治疗就知道了。”店长笑,笑容有些诡异。 
叶修突然有点小慌张。
但一向不爱出门的叶修怎么可能会有高领毛衣?叶修一下就把店长的话抛远了。 

卧槽这扯痧太痛了,做完店长说的治疗,叶修有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 
揉了揉脖子,叶修没精打采地进了上林苑的门。 
“老叶你回。。。”听到开门声,一直守着门口等叶修回来的方锐大大激动地扑过去,就看到叶修脖子上新添的痕迹,吓得吞掉了话的后半段。 
“前辈你。。。”同样在附近的乔一帆看到叶修回来也快步过去,然后像方锐一样呆住了。 
“一帆、方锐前辈,你们怎么堵在门口?是队长回来了吗?”刚从训练室出来休息一下的安文逸感到奇怪,也靠过去,和方锐乔一帆一起围了个圈。 
“队长。。。”安文逸盯着叶修的脖子喃喃自语。 
叶修顶了一路寒风,脑袋都要冻僵了,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春天一般的温暖,想着有空调就是好,突然一下子围了那么多人,叶修晕乎乎的脑袋都有点转不过弯了。 
“我。。。”面对着三双忧郁受伤的眼睛,叶修以为是因为自己没告诉他们自己感冒的事,一时感动,准备说些什么。 
“老叶你不必解释了,我还是爱你的,但没想到你竟然这样!”方锐沉痛地打断叶修的话。 
这发展好像不太对?叶修再次开口:“我。。。” 
“前辈你不必说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支持前辈的。”乔一帆十分悲伤的再次打断叶修。 
叶修危机感满满:“我。。。” 
“队长我看错你了。”安文逸悲痛地又一次打断叶修。 
“……”叶修沉默。 
“我不就是去扯痧了吗?”叶修终于说了一句完整的话。 
“啊?”准备冲出去大哭一场的三人愣住了。 

“……”被方锐带到镜子前,再被方锐指着自己脖子上扯痧的地方看的叶修,久久地不想发表言论。 
店长我谢谢你的提醒啊。 

镜子里的叶修,因为室内温度高了许多而解开了外大衣上的一两个扣子,露出弧度优美的脖子,只见脖子白皙的皮肤上比平常多添了2个小红印,有些泛紫。 
再加上叶修生病时不经意显露出的微软,这幅模样在兴欣众人看来这是引人犯罪的节奏啊。 

兴欣的第一次检讨大会(叶修表示大大地抗议,被无情镇压) 
“我只是去扯痧。”叶修说。 
兴欣众人大悟。 
“为什么前辈的脖子上只有后面和左边的脖子扯了?”乔一帆提出疑问。 
“哦,右边本来要扯的,被我阻止了。”叶修回忆了一下。 
“为什么?” 
“你试试就知道了。”叶修轻飘飘地看了乔一帆一眼。 
这时,一直鬼鬼祟祟不知道躲在后面干什么的方锐凑了过来:“那让我的黄金右手来帮你扯另一边吧!” 
“不要。”叶修想也没想地拒绝了。 
“队长,只扯一边更不好。”安文逸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
叶修狐疑地看了安文逸一眼。
“扯痧只扯一边会导致寒气不对流,这样感冒会更严重。”安文逸一本正经地说,“我妈是医生,刚问她的。”
举起手机给叶修看,手机屏幕显示的是安文逸和备注为“我妈”的聊天记录,那边回的就是刚刚安文逸说的。
“真的假的?”叶修开始动摇了。
“扯痧我略懂。”方锐把手机往后藏,黑屏,掩盖了他刚刚才知道“如何扯痧”的事实。
“好吧。”反正不会有害,叶修想。

晚上,叶修在兴欣众人的催促下去洗了个热水澡,然后冒着热气地躺倒了床上。
房间里传出了叶修若有若无的喘息和急促的呼气声。
路过的苏沐橙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

当晚,方锐发出了他来到兴欣的第一条微博。
方锐V:叶修我会对你负责的。
附上了一张图,叶修缩在被子里,向左侧卧。
重点不在这。
重点是叶修的脖子上有好多个小红印!!!
紧接着,魏琛转发了这条微博也附上了一句“老叶我会对你负责的。”
然后是安文逸、乔一帆、莫凡、罗辑。包子也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不过好像很有趣”地想法下转发并附上“老大我会对你负责的!”。

第二天早上职业选手们都起来了,一开微博。
掀起了惊涛骇浪。
兴欣这是要搞事情!

——end

评论(4)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ry | Powered by LOFTER